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承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

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


2022年06月27日 17:07  点击:[]

6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在信工财经楼前广场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昭国带领督导专家到场指导工作,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黄学茭等陪同巡察校园招聘会现场情况并深入企业了解招聘情况。

周昭国(左一)巡察校园招聘会现场

为确保校园供需见面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学校严格按照《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和参会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活动现场设有综合服务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征兵政策咨询处、法律服务点,为用人单位提供志愿者服务,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征兵政策咨询等服务。

毕业生有序进现场

此次校园供需见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线下参会用人单位83家,为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2022届毕业生手捧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人潮涌动的现场,积极与心仪的招聘单位代表交流,深入了解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工作前景等问题,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氛围热烈。

现场

据悉,学校已连续4年承办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做足充分准备。一是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二是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为招聘单位提供周全贴心的服务;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通过团体辅导、个性化指导等方式精准开展就业指导。

在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和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参加潮州市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活动

下一条:攻坚克难促就业,同心协力稳就业 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