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州市消防支队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4日 08:29  点击:[]

广州市消防支队公开招聘消防文员

因工作需要,广州市消防支队白云区大队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员20人。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消防事业,熟知消防政策和法规,具备良好品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4.具有消防监督、建审、火调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且可放宽年龄及学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6.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消防工作;

2.消防宣传工作,对社会面单位进行消防培训,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

3.消防各类档案的制作及管理;

4.各类消防监督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和管理;

5.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

2.提交《招聘城市政府消防文员报名表》(附件2)(标题请注明“xx岗位消防文员报名”字样),发送至729560222@qq.com邮箱

3.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广州市消防支队公开招聘消防文员报名表》,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四、应聘方法和流程:

1、应聘流程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报考通知为准。

2、在资格审查环节,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结婚证、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小一寸免冠红底照片2张等材料。

3、招录单位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卫生标准2009年11月1日公布的《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附件1)和有关规定组织人员体检。

五、人员聘用:

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在“广州消防”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由劳动服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为2个月。

六、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平均工资4000元-6000元(含个人缴金)。(工作满一年后,享受15天带薪假期,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婚丧假、陪产假等规定假期。)

七、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及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应根据公告安排及时查阅有关信息,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工作地址和招聘热线:

工作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中国南航货运中心旁白云消防队

招聘热线:

黄先生:020-86626119

李先生:020-86626119

九、后续招聘:

本次报考结束后,有意向报考人员仍可通过电子邮箱报名,提交《广州市消防支队公开招聘政府消防文员职位表》发送至729560222@qq.com邮箱,标题注明“xx岗位消防文员报名”字样。具体应聘考核时间、地点等事项,将根据后续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附:招聘职位表

岗位

人数

学历

性别

专业要求

消防文员

5

大专或以上学历

法律

消防文员

5

大专或以上学历

建筑、化学、给排水相关专业

消防文员

4

大专或以上学历

计算机

消防文员

3

大专或以上学历

新闻

消防文员

3

大专或以上学历

    中文

 

 

上一条:深圳市弘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