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18日 14:4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成立十二年以来,宜信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目前已在255个城市(含中国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物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服务。

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普惠”),是宜信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金融科技,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有创业、经营、自我增值、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信息咨询服务。

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67个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中国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提供信用借款信息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便捷的抵押借款信息咨询服务、车辆融资租赁信息咨询服务,同时为广大农户、农商平台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小型经营设备、畜牧、农机的融资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基于产业供应链的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助力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的事业成长。

宜信普惠作为中国普惠金融的优秀实践者和先行者,努力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不断致力于服务的科技创新,通过为更多高成长性人群建立和释放信用价值,推动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助力普惠金融的国家发展战略。

 

二、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客户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1、联系客户,维护客户资源,充分了解客户基本情况;

2、评估客户借款方案;

3、业务咨询及还款提醒服务,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咨询;

4、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 3、无违法犯罪、不良行为、不良信用记录。

 

三、薪酬福利

1、 底薪+餐补+普惠金融家奖金+提成+年终奖

2、 正式员工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转正后另外增加一份补充医疗保险,保额高,免费体检;

3、 做五休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春节假期高于其他企业

4、 免费新人培训,各类团队建设活动、旅游活动等

 

、联系我们

招聘主管:车经理

邮箱:348358502@qq.com

分中心管理部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6号星星华园8楼:邮编:528000

禅城营业部: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季华园南星星华园写字楼8楼805

 

上一条:深圳市深安企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从化市亨业发展有限公司利亨百货商场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