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从化市亨业发展有限公司利亨百货商场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07日 10:4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从化市亨业发展有限公司利亨百货商场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利亨生活TM,凌子家猪®”为主导品牌,零售百货与生鲜连锁及配送于一体,采取公司+连锁店+养殖场+生鲜基地全产业链管理模式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

经过20多年的精心经营,“利亨生活TM”从初期的单一经营百货零售业务向多元化经营的路线拓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分支机构及经营项目遍及城乡,旗下企业、分店亦在不断扩增。

公司秉承“用心服务、便利快捷”的经营宗旨,注重商品质量,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良心经营理念,为社会提供健康、绿色、优质的食材为使命。经过20多年的扎根本土市场,现公司以利亨生活TM,凌子家猪®为主导品牌,在从化拥有万头规模生猪养殖场,具有行业优势。未来公司将以利亨生活TM、凌子家猪®两大品牌以特许加盟形式发展。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店长5名,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

岗位职责说明:

(1)制定并完成各项经营业绩指标;

(2)负责商场商品及货物管理,做好商品陈列,监督上新品和补货,定期提出更新计划;

(3)负责执行绩效考核制度和实施激励制度,对店员的工资升降和人事变动提出建议;

(4)负责对店员各项工作的培训教育和监督指导;

(5)负责对协调店员间的关系,解决冲突和矛盾,及时处理顾客投拆和意见;

(6)收集商品的市场信息,分析经营情况,及时向经营总监汇报工作;

(7)制定商场的销售方案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亦可;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应届有强列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对商场销售管理感兴趣。

 

2、招聘储备干部3名,需求专业: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贸易、统计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后台整体工作事务及日常工作管理;

(2)负责商品数据、各类单据的录入,对调价单、促销单、配送单、促销特价单和变价单的审核和打印;

(3)负责商品价格牌和条码的制作、打印工作;

(4)负责录入商品档案与供应商档案;

(5)负责商品跟踪索证、台账的工作;

(6)协助解决各部门电脑员软件存在的问题;

(7)负责销售软件后台操作流程培训工作和各店后台软件操作、软件跟踪工作;

(8)保守企业商业机密;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好亦可;

(2)五官端正、吃苦耐劳、思想品德;

(3)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三、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奖金+五险+意外险+年度旅游+年假+节日福利+季度劳保+生日金+高温补贴等,月休4-6天,广阔的晋升空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小姐、

联系电话:020-37509636

邮箱:1173887258@qq.com

面试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沿江南路157号即雅居乐利亨生活店二楼人事室

 

上一条: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