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州宝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07月20日 10:50  点击:[]

广州宝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于2003年在广州成立,是专业从事住宅社区、酒店、医院、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包括闭路监控系统、楼宇对讲、公共广播、门禁一卡通、防盗报警、智能停车场、电子巡更、服务呼叫、BAS等各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技术培训等及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与国内多家大型知名地产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如恒大地产、中海地产、时代地产、雅居乐、富力、DHL、华润、天伦控股等;并出色地完成了许多深具影响力的智能化项目。

根据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现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与我们共同创造明日辉煌!

 

职位:工程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部文件资料及图纸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等工作,做到随时可提供查阅,确保工程资料的有效管理和使用。

2、协助项目主管做工程各阶段相关工程资料,进场资料、隐蔽工程验收资料、竣工验收资料、结算资料、向政府相关部门报验资料。

3、负责整理、打印、递交各项目各节点请款资料。

4、工程图纸的晒取、盖章、签字、折叠,标书的装订。

5、完成部门主管交送的各项临时性事务,对工程的通知、文件做到及时上传下达。

6、负责对工程部所需的各种受控表格及文件资料等按类进行整理、留存及发放。

7、参加工程内部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和整理工作。

8、做好上级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条件:

1、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强,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2、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保密意识。

3、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协调能力。

招聘人数:5人。

 

基本工薪:

1、3000元/月;

2、购买五险+ 商业意外险。

3、有年终奖、节日福利、员工旅游。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汇彩路领汇创展商业中心D9栋6楼

公司电话:020-32376215 ,公司邮箱:1906043105@qq.com 。

 

上一条:广东稳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