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综合类专场温馨提示

2018年10月16日 15:01  点击:[]

一、时间: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9:00—16:00

二、地点: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三区足球场

三、参加人员:从化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

四、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校属各二级学院

    支持单位: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五、审核流程

单位填写报名表——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给单位发送告知函——单位按照告知函要求缴费 ——工作人员核查缴费情况 ——工作人员确认缴费情况后保留展位,报名成功安排展位(报名成功确认后,不予退费)。

单位可以在本网站首页点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单位报名情况查询”随时关注报名情况及审核状态,如下图:

缴费后工作人员根据报名表填写开发票需求情况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发票内容为场地管理费,开票单位为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确认报名成功至供需见面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并发送至报名表填写的单位联系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六、注意事项

1.标准展位:500元/个,含帐篷1个,2套桌凳、2人餐饮、楣板制作(张贴于帐篷上标明展位号和企业名称)、一名志愿者全程跟场服务。

2.请确认好单位联系人和邮箱,以便沟通供需见面活动事宜及发送告知函、电子普通发票等。

3.建议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或展架,便于现场宣传。建议海报或报名表等不要出现关于性别、学历和身高等特殊的要求。

4.标准展位配送用餐2份,如需增加,请确认好人数,并按20元/份缴费,现场不做临时加购。现场确实需要用餐者,可以到学校食堂购买饭票用餐。

5.单位请按照告知函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同时填写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我们将按照企业实际的缴费情况安排展位,不按时缴纳费用的,视为单位自行放弃。

6.展位按单位类型划分区域,安排好展位,不做单独安排。具体展位号情况,请关注学校官网-招生就业-就业频道,同时会提前将展位分布图和展位号发送至单位联系邮箱,请注意查收!

7.供需见面活动当天面试场地不做安排。

8.供需见面活动当天单位签到时,请单位附上“告知函”或名片,签到确认后由志愿者带领单位到指定展位布展。

9.如单位提前到,请自行预订酒店。学校周边的酒店比较多,如凯旋宫假日酒店、七天连锁酒店和汉庭酒店等等。

10.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相关信息将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进行公布,学校官网-招生就业-就业频道,网址:http://jypd.gzccc.edu.cn/

11.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咨询电话:020-87975130。

12.自驾车和乘车指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广东技能人才网非法组织企业报名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