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职Q训练营”开营仪式暨求职技能培训

2019年05月13日 10:39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建工机电大楼101报告厅举办“职Q训练营”开营仪式暨求职技能培训。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主持。

潘福中主任详细解读第二期“职Q训练营”培训活动方案。第二期“职Q训练营”按照“育训结合、长短结合、内外结合”的要求,在培训内容、培训模式等方面做了改革创新,首次联合行业企业面向学生开展职业培训,将企业适岗培训融入人才培养工作。通过联合企业开展“职Q集训营”培训活动能够有效提升学生职业素质与能力,通过辅导员开展个性化辅导能够针对性强化毕业生就业能力。

会上,特别邀请置家集团执行副总裁蔡灿开展主题为“如何辅导学生精准求职”的求职技能培训。她从为什么要有效精准辅导、常见学生择业前的问题、就业甄选分析与建议、简历制作5步曲和学生不可不知的面试技巧等五个方面结合企业用人的角度进行阐述和剖析,更贴近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明确毕业生需加强的求职技能。通过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置家集团执行副总裁蔡灿现场答疑 潘福中主任解读第二期“职Q训练营”培训活动方案

 

上一条:学校开展第一期“职Q集训营”适岗培训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