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26日 15:29  点击:[]

从学生就业体验的角度考察评价毕业生就业质量是一个重要维度,开展毕业生就业走访调研是学校了解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毕业生反馈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收集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意见,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

4月24-25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一行前往东莞正誉慧丰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华必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置家集团等企业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一是与毕业生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对毕业生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倾听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意见;二是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从企业用人角度对学校毕业生的工作进行评价,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收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

通过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能够更真实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有助于深化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有助于促进完善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与毕业生、企业负责人座谈 置家集团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职Q训练营”开营仪式暨求职技能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绩效考核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