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赛区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训

2019年04月04日 10:22 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张柳烟/图 学生记者团 周若霓 郑雯敏 点击:[]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建工机电大楼101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赛区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训。张德宜副校长、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课授课教师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主持。

张德宜副校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唤醒大学生的学业生涯管理与就业自助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与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全员动员与重点着力相结合;二是团队协作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三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预祝学校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特别邀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杰豪开展主题为“打造更好的生涯规划作品”的专题培训。他从规程解读、评审解读、应赛攻略和深度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和剖析,重点结合学生参赛获奖作品从文体颜值、逻辑合理、方法得当、佐证可信、反复打磨等方面详细讲解职业规划作品如何打造。通过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接下来更好地指导学生作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张德宜副校长讲话 曾杰豪副教授培训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