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4:52  点击:[]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督导专员莫火材及全体校领导,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德宜主持。

会上,蒋新华向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氛围,实现学生就业更加充分、高质量。同时,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就业质量调研报告,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诊断和改进;三是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竞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四是以双创示范校复评为抓手,促进学校双创工作上水平。

党委书记杨清国宣读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张亚斌、蒋新华等领导分别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对学生就业体验视角下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报告进行了解读。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不同层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春播秋收,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圆满收官,预示着2019年的工作已全面启动,相信在校管会的支持下,校领导统筹部署,校内各单位通力协作,学校2019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将再创佳绩。

undefined undefined
蒋新华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赛区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综合类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