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综合类专场

2018年11月05日 11:02 供稿:文/潘福中 图/学生记者团 点击:[]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综合类专场于11月4日在学校足球场成功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科员孟秋贞及3位督导专家到场指导工作,广东广播电视台到场采访。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吸引了包括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广东珠江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斯曼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一批省内外知名企业,共349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10773个工作岗位。供需见面活动当天吸引从化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8544人次入场应聘,参会企业共收集有效简历12847份,拟录用或复试人数为6047人次。

为提高毕业生择业精准度,本场供需见面活动提前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学在城建”微信平台、“就聘了”微信平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学生精准查找心仪企业与岗位,科学进行岗位匹配,从而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需求,有效降低学生求职的盲目性,提高求职效率。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学校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安排资深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辅导与个性化就业指导。同时,通过现场直播方式,打造最大规模的在线就业指导课程,为更多在校学生提供情景真实的就业教学。

学校历年来都特别注重大学生就业工作,为确保所邀请企业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相匹配,学校实施校院联动的邀约方式,除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招聘企业外,还充分发挥学院的校企合作资源、校友资源,引进优质对口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9月份至今,学校已安排企业专场宣讲会50余场,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此外,学校还注重加强就业指导,除了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外,还通过“职Q训练营”等辅导模式有针对性地强化毕业生就业训练,提高就业竞争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科员孟秋贞    及督导专家们指导工作 现场征兵宣传
undefined undefined
用人单位现场面试 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活动工作部署暨就业辅导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