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调研工作动员会议

2018年07月02日 16:53  点击:[]

6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调研工作动员会议。校长刘国生,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副校长王媚莎,二级学院院长、学工副院长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以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媚莎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国生校长表示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调研工作意义深远,它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希望二级学院院长亲自抓,切实落实好相关工作。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公正,要解决可信度的问题;第二、坚持精准,要解决责任心的问题;第三、坚持整改,要解决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潘福中主任就“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和核查工作的通知”和近期工作等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更好的部署和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和就业调研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为高质量撰写就业创业质量报告做好铺垫。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