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

2018年05月31日 09:02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庄暖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就业指导教师间的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水平与效果,5月29日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创业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选拔赛”在信工财经楼101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选拔赛邀请了王媚莎副校长、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符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人文学院孙欢欢副院长、创业教育学院陈楠常务副院长担任评委。比赛分两个环节,一是教案和教学PPT评审,由评委提前进行评审,占总分40%;二是现场教学评审,每位参赛老师分别进行10分钟的教学展示和5分钟评委提问,占总分60%。参赛老师各展所长,展示出良好的教学风采,扎实的教学功底,呈现一堂“精彩示范课”。

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做了点评和经验分享。王媚莎从教师素养、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PPT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专业的分析点评,希望每位教师都能结合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进行教学设计,因材施教,突出自己的特色;同时对如何提高参赛、备赛的技巧也做了具体指导。孙欢欢则从老师上课的仪容仪表、仪态动作、时间把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课和授课经验。

经综合评审,李丹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柳杨和黄得珠老师获得二等奖,何玲和肖美艳老师获得三等奖,邹超、许健烨和叶婉玲老师获得优胜奖。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

undefined undefined
王媚莎副校长现场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调研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4”系列活动部署工作会

 

关闭